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本馆简介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简介

一、概况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始建于1985年,是在原五七干校资料室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历经三十余年的发展,形成以农、牧、食品为主,覆盖理、工、经、管、文学、艺术、教育等各个学科的馆藏文献资源体系。新馆于2005年建成,2006年正式投入使用。现有馆舍面积11023平方米(包含南区教室),阅览席位1160个,馆藏纸质图书41万余册,期刊271种,报纸15种,电子图书77万册。共享内蒙古农业大学总校区图书馆中外文数据库38个。

二、组织机构设置

图书馆设有社会科学(一)、社会科学(二)、社会科学(三)、新书阅览室、自然科学、蒙文文献、期刊报纸、工具书、数字文献阅览室共9个阅览室,1个密集书库和1个特藏室。图书馆设有采编部、文献借阅部和信息技术部、学科服务部4个科级部门,现有工作人员27人,其中,正高级职称1人,副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15人。

三、读者服务

为全院师生读者提供书刊借阅、读者荐购、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参考咨询服务、信息素养教育、新生入馆教育、代查代检、文献收录及被引用检索、学位论文检测及科研成果检测等服务工作。

   
  资询服务 更多>>
12
· 报告厅申请使用...
· 电子存包柜使用须知
· 图书馆开放时间
· 图书借还规则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书刊超期、...
· 问:电子存包柜...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图书借阅和...
  网站导航
职院主页 | 农大主页
农大图书馆 | 教学管理
中国国家图书馆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