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咨询服务>>正文
图书借还规则
2016年09月19日  

    一、凡本院教职工、学生一律凭本人借阅证在本馆借阅规定数量内的图书。 借阅期限:学院教职工为2个月,学生为1个月。借书数量:教职工可同时借阅图书10册,学生可同时借阅图书5册。

    二、到期应还的图书,如确实需要,又无他人预借登记,可办理续借手续一次,续借期限:教职工为30天,学生为15天。

    三、读者预借的图书,如已借出,可以在各阅览室工作人员处登记预借,等该书归还时,本馆通知预约者前来办理借阅手续,若通知后一周内不来办理,视作自动放弃处理。

    四、假期借书时间从放假前两周开始,开学后两周内归还。

    五、工具书、特藏书、保留本和报刊仅供馆内阅读。

    六、读者在借书时,请当面检查,如发现污损、缺页等现象请立即声明,由工作人员予以处理。

    七、本人借阅证不得转借、代借,一经发现取消借阅资格。因转借、代借而造成的后果,由借阅证持有人负责。

    八、读者调离学校、退学、转学或毕业离校,应将所借书刊还清,并向本馆缴销借阅证,否则不办理相关手续。

关闭窗口
   
  资询服务 更多>>
12
· 报告厅申请使用...
· 电子存包柜使用须知
· 图书馆开放时间
· 图书借还规则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书刊超期、...
· 问:电子存包柜...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图书借阅和...
  网站导航
职院主页 | 农大主页
农大图书馆 | 教学管理
中国国家图书馆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