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院第二届“读书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6年04月22日  

        4月22日,为迎接第二十一个“世界读书日”,引导学院广大师生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提高人文素养,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图书馆联合学生工作处(部)、团委进行了第二届“读书月”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我院的第二届“读书月”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在启动仪式中,现场举行了“我最喜欢的一本书”签名活动、“读者荐购”签名活动、“我想对图书馆说”留言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签下了大家心目中经典书目,推荐图书馆购买的各类书籍,留言簿上写下了对图书馆的寄语和建议,现场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在我院第二届“读书月”活动中,图书馆、学生工作处(部)、团委将通过条幅、海报、电子屏幕、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对此次活动进行大量宣传,提高参与度,系列活动主要包括:馆长接待日、在校蒙古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讲座、图书馆开放日、“阅读经典,放飞梦想”主题征文、“悦读”主题摄影大赛、专题视频讲座、“十佳读者”评选活动、图书置换总动员等内容。      

   

 

 

关闭窗口
   
  资询服务 更多>>
12
· 报告厅申请使用...
· 电子存包柜使用须知
· 图书馆开放时间
· 图书借还规则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书刊超期、...
· 问:电子存包柜...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图书借阅和...
  网站导航
职院主页 | 农大主页
农大图书馆 | 教学管理
中国国家图书馆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