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院第四届“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
2018年05月25日  

2018523日,学院第四届“读书月”系列活动总结和表彰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图书馆部分老师及获奖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对馆徽、美文书法比赛的获奖作品以及在校生 “十佳读者”进行了表彰。活动结束后由图书馆专业老师做了“馆藏资源检索与利用”的专题讲座。

本次读书月活动是学院第八届“桃花文化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读书月”活动期间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了“世界读书日”宣传、大学生信息素养提升讲座、“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主题展览、“十佳读者”评比、“我心中最喜欢的一本书”签名、图书馆馆徽设计比赛、美文书法比赛、国学经典讲座播放等一系列丰富的活动,通过广大同学积极参与这些活动,提升了同学们阅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了图书馆读者到馆率和图书借阅量,丰富和充实了学院的文化建设内涵。

 

关闭窗口
   
  资询服务 更多>>
12
· 报告厅申请使用...
· 电子存包柜使用须知
· 图书馆开放时间
· 图书借还规则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书刊超期、...
· 问:电子存包柜...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图书借阅和...
  网站导航
职院主页 | 农大主页
农大图书馆 | 教学管理
中国国家图书馆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