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寒假就要到了,别忘了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回家!
2018年12月26日  

    图书馆二楼大厅的电子存包柜一直深受同学们的喜爱,使用率居高不下。为了更好地提高使用效率,咨询服务室的老师会对其进行不定期清理。清理程序是这样的:至少提前一天在存包柜上张贴清理通知——清理日当日上午9点前完成开柜清理工作——存包柜照常使用。

尽管我们每次清理前都会提前张贴通知,可是难免出现有些同学的个人物品仍然留存在电子存包柜中不曾及时取走的现象。

那么,那些被同学们不小心遗忘在存包柜里没有被带走的东西在清理后都哪里去了呢?答案是:咨询服务室!坐标:图书馆二楼休闲大厅北侧,220室。

有些,已经被陆续认领。有些,却仍然留在咨询服务室,被主人遗忘……

 

这些课本、笔记本、四级资料、考研资料、水杯、坐垫,难道不才是我们辛苦求学路上最忠诚的伙伴?难道不才是我们不负青春不负时光最好的见证吗?正是他们陪你度过那些朝阳初升的清晨,正是他们陪你度过一个个孤独然而充实的日日夜夜夜,正是他们陪你度过那些不曾虚度的无悔青春。

所以,寒假就要到了,回家前,别忘了先来咨询服务室接走你忠诚的小伙伴哦!

 

关闭窗口
   
  资询服务 更多>>
12
· 报告厅申请使用...
· 电子存包柜使用须知
· 图书馆开放时间
· 图书借还规则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书刊超期、...
· 问:电子存包柜...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图书借阅和...
  网站导航
职院主页 | 农大主页
农大图书馆 | 教学管理
中国国家图书馆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