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咨询服务>>正文
图书馆电子存包柜使用须知
2023年05月08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电子存包柜的管理,确保图书馆公共财产和读者个人财物的安全,使广大读者公平、合理、便利地使用电子存包柜,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图书馆电子存包柜由读者自助使用,仅用于读者存放个人不适宜带入阅览室的物品。

、为确保个人物品安全,请勿将个人证件、现金、手机及其他贵重物品存放在存包柜中。

、为防止个别读者长期占用存包柜,图书馆每月1日将对存包柜进行统一清理。对于超期存放的物品,图书馆无保管义务,一律视为无主物品处理。

四、读者存储物品前,务必按照存包柜操作步骤存储物品。

五、读者务必妥善保管密码纸,以免造成存放物品的丢失。若密码纸丢失或损坏,须写一份情况说明(申请开箱原因,所存物品数量、名称和特征,并保证取走的物品为本人所有),并携带本人阅览证到二楼总服务台申请开箱。

、严禁存放易燃、易爆及其他违禁、危险物品,如违反规定,造成不良后果,将由保卫部门追究存放人的责任。

、读者使用存包柜时请爱护公共财物,因敲击、刻画、撬损等行为损坏存包柜者须照价赔偿。

 

关闭窗口
   
  资询服务 更多>>
12
· 报告厅申请使用...
· 电子存包柜使用须知
· 图书馆开放时间
· 图书借还规则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书刊超期、...
· 问:电子存包柜...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图书借阅和...
  网站导航
职院主页 | 农大主页
农大图书馆 | 教学管理
中国国家图书馆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