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莓”好时光——图书馆工会小组庆“三·八”草莓采摘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03月10日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阳春三月,正是踏春赏景之时。2017年3月9日,图书馆工会小组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组织了一次“相约春天,走进大自然”为主题的草莓采摘活动。全体图书馆工会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吹面不寒杨柳风”,迎着春风离开喧嚣的校园,去享受自然清新的空气,体验采摘草莓的乐趣,回归田间的休闲与质朴。刚到目的地,草莓的香甜气息便扑面而来。大家迫不及待的走进采摘园,草莓红的正艳,果肉色泽鲜艳光亮,香气宜人。一排排垄地上爬满绿色藤蔓,黄蕊白花点缀其间,在繁茂的枝叶间更显硕果累累,阳光浸润后愈显玲珑剔透。大家纷纷弯下腰仔细寻找着最大最甜的草莓,一边采摘一边品尝,尽情畅享原生态的甘甜美味,陶醉在一片甜蜜芬芳中。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品尝和采摘,大家满载收获的喜悦尽兴而归,本次庆“三·八”草莓采摘活动圆满结束。这次与大自然零距离的亲密接触,让图书馆的同志们充分享受了一场甜蜜的之旅。通过组织、开展此次活动,图书馆女老师们放松了心情,亲近了自然,陶冶了身心,增进了友谊,相信她们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投身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资询服务 更多>>
12
· 报告厅申请使用...
· 电子存包柜使用须知
· 图书馆开放时间
· 图书借还规则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书刊超期、...
· 问:电子存包柜...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图书借阅和...
  网站导航
职院主页 | 农大主页
农大图书馆 | 教学管理
中国国家图书馆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