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院图书馆协办土右旗2019年“世界读书日”暨第五届草原书屋农牧民读书节启动仪式
2019年04月23日  

2019年4月23日上午10时,土默特右旗2019年“世界读书日”暨第五届草原书屋农牧民读书节启动仪式在沟门镇西湾村举行。本次活动由包头市图书馆学会、包头市图书馆、土默特右旗文化旅游广电局、土默特右旗妇女联合会、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土默特右旗图书馆联合举办。我院图书馆副馆长刘玉玺同志、副研究馆员高兵同志参与启动仪式。

2019年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 其设立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每年的这一天,世界一百多个国家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庆祝和图书宣传活动 。

在这个宣传读书的重大节日,我馆积极联合包头市图书馆、土右旗图书馆等相关单位,推广阅读、传播知识。本次活动中,我馆通过“真人图书”——农业专家曹睿亮老师,为农牧民讲解农业生产技术、农产品交易、农品加工等切实涉及农牧民生产经营活动的相关知识, 得到了农牧民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合作服务,拓展了图书馆的服务领域,提高了图书馆的服务能力,锻炼了馆员的业务技能,为探索服务农牧民的新模式开辟了一条新途径。




关闭窗口
   
  资询服务 更多>>
12
· 报告厅申请使用...
· 电子存包柜使用须知
· 图书馆开放时间
· 图书借还规则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书刊超期、...
· 问:电子存包柜...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图书借阅和...
  网站导航
职院主页 | 农大主页
农大图书馆 | 教学管理
中国国家图书馆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